地鼠

是个懒蛋,不太写文,长期潜水

关于九头蛇的脑洞(短小,一发完)

是上课的时候突然蹦出来的脑洞

自己脑补的时候很沙雕,文笔不好可能写不出来

没啥想说的,我估计也没啥人能看到

毕竟单看复联这个标签的人可能不多

如果有人喜欢的话。。。求评论了啦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深夜发文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大家好,我是一个刚入职不久的九头蛇小员工。

    因为作者说我不配​拥有姓名,所以自我介绍就免了吧。

    ​事情是这样的。

    早就听闻九头蛇是个非常高大上的组织,干的都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,人才云集,财团撑腰,装备精良,技术高超,人均博士待遇好,五险一金有医保……

    总之就非常不错。

    于是事业处于低谷期的我​毅然决然地辞职,来到了这个看上去充满希望的地方,希望可以谋得一份不错的工作。

   凭借着诚恳的态度,还不错的IT技术和匀称的身高,我突破层层选拔,在一众竞选者中脱颖而出。

    虽然我也不知道最后一条是怎么回事,但我还是为此感到骄傲。

    新人都要从底层员工开始做起嘛,这我明白,所以一开始我就被分派​到龙套士兵组,接受员工培训。

    ​培训第一天,我们组老大老早就站到了讲台前。我看着他身上那套帅气的黑色机动服,羡慕得那简直两眼放光芒,真希望我能快点穿上这种衣服啊。

    老大敲了敲黑板:

    “各位亲爱的新人同胞!”​

    嗯嗯老大真亲切,是个好领导。

    “非常欢迎大家来到九头蛇这个大家庭!”

    嗯嗯!

    “下面我来说几点员工须知!”​

    哦哦​要开始了,我拿起小本本准备记笔记。

    “第一!”​

    嗯嗯!

    “我们服从组织的任何安排!”

    好的老大。

    “任何时候都不能擅自离岗”​

    哦哦要求还挺严格的,严于律己,不错不错。

    “第二!”​

    哦哦!

    “大家要记住主塔上面的冬兵Bucky!”​老大在大屏幕上放出了那个人的头像。

    ​哦哦难道是什么重要人士吗?还是机密人物?

    “都给我往死里宠!”​

    啊……啊?

    我怀疑我的耳朵出了什么问题。

    “他要什么就给什么!他想干什么就让他干什么!凡事多注意着点,总之谁要是惹他不开心了,小心你们的狗头!”​

    哎哎哎哎——?​

    ​居然拿生命做要挟?认真的吗?

    “第三!也是最重要的一点!”​

​    啊!我握紧笔准备记下来。

    “我们的口号一定要喊整齐!”​

    哎——————?!​

    “你的枪可以拿不稳!你的子弹可以打不准!头可破,血可流!但是————”​老大一脸严肃认真​地吼着不得了的话。

    “你的口号,一定要,喊!得!整!齐!”​

    老大面色通红,情绪激昂,嗓子近乎破音,我甚至可以看到从他嘴里横飞出来的唾沫星子。

    ​“大家跟我一起来——Hail Hydra!!!!”老大虔诚地高举起了双臂。

    “Hail Hydra……”​

    “这样不行,都给我大声点小兔崽子们,Hail Hydra!!!!”​

    “Hail Hydra。”​

    “你们都没吃早饭吗,再大点声!Hail Hydra!!!!”​

    “Hail Hydra!”​我们配合地举起了双臂。

    “再来!Hail Hydra!!!!”​

    “Hail Hydra!!”​

    ……

    好沙雕一组织啊……​

    我不禁对我的人生抉择产生了一丝怀疑。

    从此以后,我们每天都在进行不同队列和口号的训练。​当然也不是没有效果,当我们集合在一起等待红骷髅领导视察的时候,那个整齐划一啊,那个声如洪钟啊,让我感动得简直泪流满面……

    ​Bucky我也见过很多次了,真的是组织团宠没得说。不得不说小伙子平时看起来奶萌奶萌的带个面具嚯哟还挺凶……

    ​老大也是没得挑的好,就是有一次他在楼道里突然跳出来对我吼了一声Hail Hydra,而我居然也条件反射般大声喊一句Hail Hydra。

    不知为何老大看我的眼神都欣慰了几分呢……​

    从某种角度上来说​九头蛇洗脑效果一流。

    今天也是作为卑微小员工的快乐一天​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